Monday, March 25, 2024

忙起來

去常光顧的茶水攤

點南洋咖啡拿鐵

因為各種飲料都好喝

人潮總是絡繹不絕

拉咖啡的婦人

平時都稱呼我「妹妹」

而她年輕的女兒

總是溫柔地稱呼我「姐姐」

不久前拉咖啡的忙起來

竟然錯稱我為「 姐姐 」

應該是聽慣她女兒這樣稱呼

昨天又是人潮多的週末

又去點咖啡提神

她女兒收錢時稱我為「妹妹」

大家一臉尷尬

其實好好笑

我忍得住不爆笑



圖文不符的

是某天突然瞄到這攤子

好久好久沒吃上海生煎包

二話不說


好想再多點一籠



生煎包也許在煎盤上熱轉了很久

而且周圍都是商場的冷氣

就是冷凍包的半熱度感

幸好有小籠包搭配滿滿的姜絲墊底

No comments: